2012年6月9日星期六

菜包




美味菜包~

在这里【包子】做法




【沙葛】

菜包馅:

沙葛-300g(切细条)

红罗卜切丝,黑木耳浸软切丝,

虾米-25g(切细粒),蒜茸1大匙。



调味料:

酱油1大匙,蚝油1/2大匙,盐,胡椒粉。



做法:

1.  爆香蒜茸,虾米,下沙葛,红罗卜,黑木耳。

2.  下调味,慢慢加水焖煮至软,沙葛馅要炒出有胡椒粉香味!
  

20 条评论:

  1. 每次去素食店,我一定会买菜包吃的,因为我从小就很喜欢吃沙葛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在你还没有炒粿条给我吃时,我是不是可以先讨菜包吃呢?很可口的菜包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除了肉包,菜包我也爱哦!
    打包一粒回家去了~呵呵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也很爱菜包啊,我要吃,我要吃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对了,我在这个blog看到有做红酒糟,你可以来这儿看看。http://kristygourmet.blogspot.sg/2012/06/homemade-red-yeast-glutinous-rice-wine.html

    回复删除
  6. Lay Har~沙葛包在我家很受欢迎的,沙葛馅真的很美味!我请妳吃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Li Shuan~妳家常做一些高难度惊人的好吃食物!看来我都是不会做的...是我..经常去妳家讨吃先!这菜包很容易做~来来来...
    快快快~请妳吃!
    还有别错过大马6月的榴櫣季节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包子很美哦! 我也爱菜包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Qi Qi~哈哈~我们交换吧!刚刚还在妳家走来走去看那【全麦蜂蜜土司】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Cass~我先请妳吃菜包...然后真的很感谢妳很有心..还记得我提问过的【红糟】
    我会过去看看,真的是很谢谢妳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茵茵~很欢迎你!谢谢支持~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看你的菜包捏得很美喔,让我流口水了哈哈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欢迎~Sally ~我做了2笼菜包!来..喝杯茶~吃菜包~
    哈哈~菜包是随意捏的啦..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嗯,你捏的纹路很漂亮,
    就和外卖的没两样,
    棒极了。

    我很喜欢吃菜包的,
    这个给我多多都没问题。
    嘻嘻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我是菜包的粉丝,喜欢你的菜包,好想伸手进去拿一个。呵呵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sean~菜包我常做的~销路很好!
    包子很软~沙葛馅是很美味的...
    就请妳吃多几粒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我很喜欢吃菜包,有时候去外面看到就会买几粒回来吃。
    你的菜包捏的纹路很漂亮和外卖的一样,你好棒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Sherleen.T欢迎你!谢谢支持~
    很喜欢你家的紫玫瑰,也想试一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Ah Loy~妳来了!妳喜欢吃菜包~我请客~
    可妳要请我吃巧克力蛋糕..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